没有梦想 何必远方.

creme de menthe

薄荷酒

大写的垃圾


小孩儿总是在笑,脸上总是挂着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弯弯的眼睛笑成一条桥。每次笑的时候总会露出小小的像米粒一般的酒窝,好像散发着清浅的奶香。

那酒窝里怎么会是牛奶呢,他想,否则他怎么会醉了呢。

有机会一定要尝一尝。他曾暗暗道。

 

——那么,现在是否可以呢。

他犹豫着。

小孩儿在午睡,猫一般慵懒的蜷在沙发上。他的肩膀靠着沙发垫子,头轻轻歪向一侧,绒绒的发丝很不羁的散乱在颊边。或许是熟睡的缘故衣领敞开,露出牛奶白顺滑的皮肤。小孩儿一向是很注意这种细节,所以头发通常都是柔顺的贴在耳边,衣服整整齐齐起码没有褶皱,很少看见他这样衣衫不整的样子。

他的目光由小孩儿的脖颈处缓缓下滑,不放过任何一寸裸露的白皙,慢慢抵达锁骨处。

锁骨。或许是因为小孩儿相对较瘦,他的锁骨更加平仄分明。明明是男孩子却有着相当性感纤细的锁骨,骨肉均停,光滑如玉。

真是完美的艺术品。他的眼神幽深。

再从锁骨向下,白皙延伸至领口深处,渐渐隐去。有种欲拒还迎的美感。

呵,真受不了了。

他放轻脚步。

 


评论
热度(1)

© 重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