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梦想 何必远方.

五一快乐。有趣设定推文

大梦三千一场空:

写在前面的话:


推荐觉得有趣的设定/剧情,没顺序随便排的


推文很随便,就是我觉得好看+少见的设定,么么哒(づ ̄ 3 ̄)づ


不一定是最近的,很早期的也可能会有。


不管热度高不高,好看喜欢我就会推荐


附短评,无特别说明均为HE/已完结。


祝大家五一快乐=3=


如果艾特打扰了作者,很抱歉不是故意的(鞠躬


====================


1.超人w的秘密


作者: @-Silver-  


非常可爱的一篇文,设定是王源梦见自己是个小超人,小心地守护着这个秘密(其实说出来也没人相信),后来遇见王俊凯,王俊凯很相信他。


再说下去我就剧透了,你们自己看吧,强推。我真的很喜欢这篇。


奇幻又可爱


2. @卿酒酒 


卿酒酒写长篇和现实向比较多,也有几篇短篇设定很新颖,


感觉酒酒文章应该大多数人都看过了,放在一起整理,看过的你们刷过去就好


酒酒的名字就是文章质量的保证,没错我就是酒酒骑(吐烟圈.gif


「邻居番外」 仓鼠奇遇记


虽然是番外不过跟正文无关,


王俊凯喝了过期的海之言之后变成了一只仓鼠,各种慌张好笑hhh。


结局的转折出乎意料,一个大写的可爱。


「凯源」 Warm Bodies


以前酥酥推荐过的一篇强强


人类凯x僵尸源,王源的设定很棒很赞,而且是王源救了王俊凯哈哈哈攻攻的源少。


剧情很赞。


「凯源」 光源


「凯源」蓝绿藻


光源,未来和过去的时间相互交叉,17岁的王源来到12岁的王俊凯身边,陪伴着王俊凯经历那些他并未出现的日子,细细描绘下现在小土豆的模样,然后约好未来。



“具体是什么样我不能跟你说,可是我能告诉你,你的未来非常幸福,也能带给很多人幸福。”


 


“所以答应我啊。小凯。”


“一定坚持下去,一定要坚持到一切都好起来的时候,坚持到我出现。”


 


“约好了,一定要遇见我,嗯?”



你们的未来非常幸福,所以一定要好好坚持。


蓝绿藻是光源的续篇


25岁的王俊凯来到王源身边,都是一样无比温柔细腻的笔触。


你要放弃吗?不要。



在我过得不如意,不顺心,烦恼叠烦恼,前程渺茫的这些时候。


只需要你来告诉我,我还有未来,未来我很好。




3. @twinklewang 


当你老了


以一位kyo孙女的视角来写,第一次见到,一开始觉得设定有点怪,不太接受自己那么老了(shenmegui)


隔了很久才看到,看完了却差点泪目。


无论如何我只相信自己看到的感情,这是真实存在的。


作者说她自己也写哭了,真的是很细腻又温柔的感情。


4. @Soft Grumpy 


【凯源】情枭的黎明 #王炸AU小甜饼第三十二块


番外:罪恶之城 


强强 成年双特工 杀手x黑客


比起正文个人更喜欢番外,小天蝎腹黑的特质真是勾勒的淋漓尽致,各自称王,终也并肩同行,因你故不畏困境。


5. @速冻汤包 的【凯源】虎视眈眈 (狂野情人paro)


这么有名气我就不说什么了吧,直接看文就好了。


6.ABO&哨向


 @Suiy 的【ABO】非法标记 1 堪称经典


 @蠢黑怕黑 的【凯源】【ABO】送货上门 01 比较日常向,也很好看。


 @美美·希德勒斯顿 的Trespassing(哨向)


第一次看ky哨向觉得很赞啊www王源挺强势的,没有弱化


另外lof主的狂野情人也是广受好评,因为我还没看所以不做评价orz


感兴趣的朋友直接戳主页吧~


ky圈哨向和ABO因为正主未成年的缘故,都不敢写,比较少OJZ


7. @华苏呀 的WANGYUAN攻略01


互动文,王俊凯买了一个游戏光盘,带回家打开时竟然出现了一只王源hhhh


说是互动文是因为每章节最末都会有选项,根据选择AB选项的多或者少来决定下一步王俊凯的选择,一口气看到06停不下来www


未完结,缓更中


8. @科目二 的点梗 • hush and kiss • 一 (明星X娱记)


兄弟设定,年龄差蛮大的www12岁的年龄差


可爱的不得了n(*≥▽≤*)n 


未完结,缓更中,另外lof主黑头像不是退圈啦是因为要写更新(。


9.  @Ms HighCold 的疏而不漏


CV文,网配CV凯x后期源,源在现实中暗恋凯并与他相识相爱。


天蝎腹黑的特质刻画的棒!结尾没走寻常,出人意料,大写的好看。


10. @肉丝包 的烤肠与爱情(贴钻boy×贴膜boy)


奇怪的故事 1 (粉丝凯x粉丝源,追的idol是The Facing boysKarry&马思远,凯源从微博上相识到后来一同追行程终成眷属)


11. @哲奈 的猫和你01


源化猫梗。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猫化梗实在太喜欢,虽然只有一章,热度也不高,但是我看了好几遍,特别特别喜欢。之后我再找猫化梗都觉得没这篇好看


很可惜的是作者退圈了这个坑也没有填完,真是我内心最大的痛苦啊QAQ


12. @朝南 的孤鸟 驻唱歌手×调酒师


=================


还想接着推荐的


不过下午有事没空了必须得下线啦,抱歉

评论
热度(251)

© 重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