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梦想 何必远方.

王先生和王先生 6.24

有没有2看心情(ง •̀_•́)ง

1.
王先生想:"这小不点怎么逮住我做的就猛吃。" 

彼时王先生还是个小伙子,在巴黎学料理的他正临近毕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和同学办了这么一次试吃会。 试吃会上来的大都是本校的学生。

王先生刚慢悠悠的把自己周围的餐点布置好,就看见一个挺纤瘦的男生饿虎扑食般的扑到他的试吃区前,坐下,开吃。 

啧啧,这孩子饿了几天了。

王先生颇有兴趣,晃悠悠的挪到试吃台前,一低头就能看见那个毛茸茸圆滚滚的小脑袋正埋头苦吃着。

王先生仄歪地倚着柜台,斜着身子手臂擎着下巴,瞅着那小东西。 

腮帮子一鼓一鼓,像个小仓鼠,怪好玩的。 

王先生起了打趣的心思,敲敲柜台,忍着笑意,说, "嘿,好吃吗。" 

那男孩唰的抬起头,看见的是王先生挑着好看的眉毛嘴角上扬一脸愉悦的望着他。

愣了两秒钟,眨巴眨巴水汪汪的杏仁眼。因为塞了满嘴点心,他就可劲儿点头,冲王先生晃了晃大拇指。 

当然好吃啦> < 
那样子像在这样说。 

王先生乐了,递过一杯水,看着他一边咕噜咕噜的喝水一边好奇的瞅着他。 

男孩一双湿漉漉的漂亮眼睛在水墨般化开的柔软睫毛间透着少年的活泼潋滟,黑发毛茸茸的,更衬着素白的脸庞精致非凡。
樱花色的嘴唇抵在玻璃杯边缘,若隐若现的是洁白整齐的牙齿。 

这小东西还真…好看。 

男孩看着王先生的目光,不知怎么,脸腾的就红了。

突然感觉——

好心动。 

评论
热度(3)

© 重九 | Powered by LOFTER